水山一寸

月亮上相遇

认真地看完了the city and the city
有没有人和我激情讨论一哈这个结尾看得我好懵逼
我个人理解是orciny其实是存在的(考古证据)只是Bowden那几个人把它当成了政治手段,并且利用了Mahalia,然后kat通过在分歧之地自杀进入了orciny,这也解释了为什么Borlu在快死的时候见到了她。
但是后面我就不懂了,为什么他没有和她走而是选择了回到现实?为什么Corwi说原来的inspector Borlu已经死了现在他是Breach?他不是在ul coma开完枪就被变成Breach了吗???

并且我个人认为katrynia这个角色加的很鸡肋,加完和男主的感情线其实又很弱,而且也更加让人难以理解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